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8 17:23:19

Sammi引用MIRROR歌詞為自己打氣 多謝甘比鍾楚紅陪伴自己

分享:

Sammi一向與甘比及紅姑鍾楚紅感情十分要好。

鄭秀文(Sammi)去年因為確診新冠肺炎之後,一直身體虛弱,個唱及不少工作都需要延期或取消。經過多個月的休養,Sammi的身體狀況已經康復,整個人也開始活躍起來。今日她貼出跟甘比、鍾楚紅等合照,留言多謝這幾位朋友的陪伴和支持,並引用了MIRROR的《We All Are》的歌詞「沿途高低伴我走過」為自己打氣。

她留言說︰「去年身體不穩,推掉很多工作邀約,靜心休養,從新建立更好的生活習慣(包括更健康的飲食, 即係食多好多嘢)過程有高低,感恩身邊一直有愛我的人,明白我,也了解我的所有決定。(包括推掉很多夢寐以求的工作邀約)她們默默支持我,只希望我能一天一天好起來。珍惜這些愛」並打上hashtag「沿途高低伴我走過」照片中有兩位的面被公仔遮面,按照髮型推論是甘比兩位千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