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3 16:00:49

SING麥駿昇@XODIAC慶祝22歲 如願做吃播過生日

分享:
SING@XODIAC慶祝22歲 如願做吃播過生日

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

韓團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SING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,雖然上一年都是跟公司同事和隊友們一起過生日,但如今已經出道,身份亦由練習生變成藝人,令壽星仔的心情跟去年很不一樣。

現年22歲的SING,除了在提前一天親自去了粉絲XBLISS準備的三個生日應援主題咖啡廳打卡,還在生日當天在YouTube直播,完成了上次成員生日直播的時候說的,想在下一個成員過生日的時候一起做吃播的願望。直播現場點了很多外賣,不僅大飽口福,各位粉絲看得也是相當開心!

除此之外,SING還在直播中大談對成員們的初印象,甚至大起底手機中給成員們的備注,例如大哥HYUNSIK卻被備注成Baby(HYUNSIK Baby) ,WAIN被備注為Bro(我最喜歡的WAIN Bro)等 ,完全滿足的了粉絲們的好奇心。SING最後表示,希望和隊友們及粉絲一起過很多很多個生日,盼未來的生日也是跟大家一同度過。

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 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 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 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 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 XODIAC香港成員麥駿昇剛慶祝出道後的第一次生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