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7 14:12:34

So Ching到阿Mo生日應援展 盼實現濟州旅行願望:等你帶我到海邊走

分享:
So Ching在IG Story上戴照片,深盼能實現兩人齊往濟洲島的願望。 去年阿Mo生日,與女友So Ching一起齊祝。

在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中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,至今仍在醫院留醫,阿Mo於上周三(12日)28歲生日,一眾舞蹈員發起在銅鑼灣舉辦為期9日的生日應援,讓公眾人士寫下祝福字句,MIRROR成員陳卓賢、Anson Kong和Frankie(陳瑞輝)等亦有低調到場,為阿Mo打氣。今日(17日) So Ching在IG的限時動態上載照片,她手持一對代表阿Mo與自己的應援公仔,放在應援展的一張韓國濟州島相片側邊,照片下半部分是So Ching寫下的字句,「我相信你,你之後會帶我去海邊走走,行到攰就搵間cafe坐下、傾下計、食好西!我等緊你呀!」

Ad Block
So Ching為男友阿Mo寫下的祝福字句。 阿Mo一直希望能與So Ching一齊往韓國濟洲島。 在應援展上介紹,So Ching是感性女子,阿Mo則是理性代表。 阿Mo以最愛NBA球隊的名字,為愛貓取名「窩兒」。 原屬So Ching的愛貓Lim Lim,後來與阿Mo共同飼養。

阿Mo願望:與So Ching齊往濟州島

在阿Mo的生日應援展上,以相片紀錄他重要的成長時刻,包括與家人、愛上跳舞、成立舞蹈團、與女友So Ching和兩隻愛貓Lim Lim和窩兒的生活點滴,其中有張韓國濟州島的照片,旁邊解註指出,「Mo很喜歡於休假時到韓國旅遊,因為他很喜歡舒服、近郊的環境。Mo其中一個最想實現的願望,是和So Ching兩個人去一次濟州島。」相信So Ching拿著一對公仔合照,是鼓勵男友,深信兩人能實現一齊往濟州島旅行的願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