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2 22:19:54

阿Mo李啟言29歲生日 So Ching晒牽手照片︰知道你從未放棄過

分享:

阿Mo29歲生日,身體狀況比以前好。

今日(12日)是阿Mo李啟言的29歲生日,也是他在MIRROR演唱會紅館意外後第二個生日。他的父親李盛林牧師提到兒子今年的身體可以不用插喉管,也不用24小時在床上。

阿Mo女友So Ching(蘇芷晴)於晚上在社交平台上載兩張照片,一張是毛毛公仔的相框,見到相框內有兩個公仔的合照,亦即代表他們二人,照片上印有今日的日子。另外一張是So Ching搭住阿Mo手的照片,並以英文留言︰「有天你會回顧這些以為永遠都過不去的日子,微笑,知道你從未放棄過。」字裡行間可感受到So Ching仍然對阿Mo的情況抱有希望。不少網民用代表他們二人的黃紫色心心留言及送上祝福。
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