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0 16:29:11

So Ching退團|重溫《我哋係COLLAR》 魯庭暉原定組合係7人成軍

分享:

COLLAR八位成員因《全民造星IV》而成團,如今So Ching決定退出,令不少人感到婉惜,亦有人認為這是對她最好的決定。今日COLLAR與經理人阿Wing舉行記招,宣布團隊未來會以7人姿態出現,也不會加入其他成員。

COLLAR7位成員在阿Wing陪同下現身記招。

Ad Block

庭暉屬意7人組合

有網民重提COLLAR成軍初期,在她們的綜藝節目《我哋係COLLAR》內提到COLLAR一直屬意是7人組合,但阿Wing希望是8個人,並與「金魯花」經過一整天的討論之後,最後只餘下魯庭暉一直堅持7人,最後魯生也屈服以8人組成COLLAR。阿Wing在節目中提到So Ching是最理想的人選,所以當決定組隊時,已屬意她在名單上。她指So Ching是型格與甜美交融的人,不是人人擁有這個特質。相反,Ivy So則是最後一個獲選入隊的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