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0 15:34:17

So Ching退團重整自己狀態 與阿Mo為方方伴舞始相戀

分享:
So Ching與阿Mo因《全民造星III》為方方伴舞才開始相戀。

So Ching與阿Mo因《全民造星III》為方方伴舞才開始相戀。

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今日(10日)在社交平台宣布退團,直言自去年7月28日,亦即MIRROR演唱會阿Mo被屏幕擊中那天,「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,每段來回急症室、醫院的畫面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裏,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跡。」她希望可以在退團之後,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,並祈望未來日子裡,「於舞蹈或其他方面,繼續努力進修、裝備自己,成為一個更好、更快樂、更值得依靠的人。」

So Ching為阿Mo的付出,無不動容,正當人人以為他們相戀多時,其實二人只是拍拖一年多的時間。在MIRROR演唱會舉行前3個月,So Ching與Gao及Winka接受陳志雲網台節目《Stephen.傾 》訪問,當時So Ching被問到與阿Mo的感情生活時,她笑得甜絲絲,並大方分享二人相識及相戀經過。她指與阿Mo在同一studio教班,大家互相見識過對方的舞蹈之後,自覺好看,加上大家選的曲目也是大家的心頭好。So Ching更透露是阿Mo先報她教的課堂,之後她才報對方的堂。直至方方(方芷欣)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,ERROR隊長肥仔為方方編舞,於是邀請阿Mo及So Ching幫忙伴舞,二人再進一步認識,之後便墮入愛河,她表示很欣賞對方,說話「有嗰句講嗰句」,並謂「佢亦令到我唔會轉彎抹角,我都係咁,同佢一齊之後就學識講最真實答案。」

So Ching對男友阿Mo不離不棄。

So Ching對男友阿Mo不離不棄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