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17:10:18

Spotify K-Pop女團播放量5年增602% BLACKPINK冠絕全行NewJeans緊隨其後

分享:
生活

BLACKPINK已經連續多年成為Spotify K-Pop女團播放量第一位。

全球最大音樂流媒體平台Spotify,為迎接明天38婦女節的到來,特別公開韓國女藝人的全球串流播放數據。根據數據顯示,去年K-Pop女團的音源,在全球被播放了240億次,較2018年增長602%。其中BLACKPINK的歌曲音源播放量最高,其後是NewJeansTWICELE SSERAFIMFIFTY FIFTY

 

單曲播放量方面,FIFTY FIFTY的《Cupid - Twin Ver.》排名第一,其後是NewJeans的《OMG》、《Ditto》和《Super Shy》,BLACKPINK成員Jisoo的《FLOWER》則排名第五。

生活

能威脅到BLACKPINK,只有NewJeans。

這些數據顯示K-Pop女藝人在全球範圍內音樂受歡迎程度。BLACKPINK作為全球第一女團,其音源播放量在Spotify表現出色,而且冠絕全行。其他女團如NewJeansTWICELE SSERAFIM亦取得可觀成績,還有(G)I-DLEaespaIVEITZYRed VelvetBABYMONSTER等等女團緊隨其後,K-Pop盛世現在才正式開始。

生活

LE SSERAFIM正慢慢在國際樂壇建立起名聲。

生活

TWICE在 K-Pop女團全球排名,只在BLACKPINK及NewJeans之後。

生活

Spotify為迎接明天38婦女節,特別公開K-Pop女團的全球串流播數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