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8 19:38:11

Stanley邱士縉銅鑼灣健身室重門深鎖 停業期間IG仍收客 搞邊科?

分享:

Stanley與朋友合資在銅鑼灣開健身室。

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於2022年宣布做老闆,與朋友合資在銅鑼灣開設「TEAM’S」健身室,自己亦不時在健身室坐鎮,在演唱會前幾個月,不少人都見到Stanley在健身室內頻頻操肌。然而,近日有人到訪上址發現重門深鎖,更蓋上白布,未幾再發現門外的招牌也不見了,擔憂Stanley經營的健身室出了問題。

從讀者提供的照片見到,Stanley的健身室內鋪上白布,另一張照片則見到門口的招牌已不見了,變成藍色膠紙。健身室的IG就未有提及關門一事,仍然出PO收客。

據了解,健身室因為內部裝修,需要停業一段時間,門外亦有貼上告示稱會裝修至今日為止。Stanley亦於其IG上載健身室的角落,表示有新的東西正在來臨,示意健身室有新搞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