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03 20:43:33

Superior Iron Man定Captain Marvel?《奇2》新預告再引發熱話

分享:
《奇2》新預告中出現疑似Superior Iron Man。

《奇2》新預告中出現疑似Superior Iron Man。

56日上映的Marvel大作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,官方昨日釋出最新預告。短短31秒的預告可睇到奇異博士與紅女巫更多對話,前者的最新戰衣亦同時曝光。除了加插Miss America的狂奔片段,亦睇到紅女巫與Wong聯手對戰怪物的場面。最惹人談論是,早前傳出湯告魯斯飾演的Superior Iron Man真身終於出現。

傳湯告魯斯飾演的超級鐵甲奇俠。

傳湯告魯斯飾演的超級鐵甲奇俠。

網民肯定其中一個

預告片播出第16秒時,出現一位外形極似Superior Iron Man的超級英雄衝上半空的場景,全身散發金光準備擊敗的pose,網民認為大有機會是湯告魯斯飾演的Iron Man,亦有網民認為是貝兒娜森(Brie Larson)飾演的Captain Marvel 。美媒fandomwire就偏向Superior Iron Man將會現身

貝兒娜森飾演的Marvel隊長。

貝兒娜森飾演的Marvel隊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