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8 17:13:39

湯告魯斯傳加入Marvel宇宙演Superior Iron Man

分享:
Superior Iron Man在Marvel漫畫中屬反派角色。

Superior Iron Man在Marvel漫畫中屬反派角色。

今年5月上映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,傳出多位超級英雄現身,包括X教授及死侍等,當中最廣為談論的是湯告魯斯(Tom Cruise)也會參與演出。據美媒Giant Freakin Robot報道,阿湯將會飾演光明會成員在《奇異2》亮相,之後在明年上映的Marvel作品擔任重要角色,極有可能是Superior Iron Man。雖然尚未確定身份,但肯定是Marvel宇宙其中一位關鍵人物。

《職工》第7、8集經歷多次停拍。

《職工》第7、8集經歷多次停拍。

不滿《職工7》上架

因疫情及意外頻生,《職工78》多次延期拍攝,至今花近3億美元費用。一直與阿湯合作無間的派拉蒙,計劃將《職工7》在戲院上映後45日於串流平台上架,盡量減少蝕本,但此舉激嬲了阿湯,決定請律師向派拉蒙「講數」。《職工78》於明年7月和20246月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