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2 19:53:31

Taco黃泓祖化身盆菜店員工學「打盆」 CotaBoii粉絲見面會獲《造星V》戰友撐場

分享:
Taco(左)跟從盆菜店負責人Amy(右)學「打盆」

Taco(左)跟從盆菜店負責人Amy(右)學「打盆」

ViuTV全新節目《新年流流返乜工》將於今晚(12日)起開播,節目由李芯駖(芯駖)、黃泓祖(Taco) 、林昆樂(Stick)和岑樂怡(阿妹)擔任主持,為介紹與農曆新年相關的職業,更會化身花農、獅頭紮作、盆菜店員、年宵擺攤等,親身感受這群人對工作的熱誠,讓觀眾細看佳節與親朋好友團聚的背後,藏着多少職人的犧牲和付出。

Taco(左)跟從盆菜店負責人Amy(右)學「打盆 Taco化身盆菜店員工。 Taco化身盆菜店員工,落手落腳學打盆。 Taco化身盆菜店員工,落手落腳學打盆。

體驗默默耕耘精神

今晚播出的第一集,主持人Taco將化身盆菜店員工,跟從盆菜店負責人Amy從凌晨四點開始工作,準備數百個盆菜,期間了解到盆菜的講究和意義,也體會到盆菜店員工的默默耕耘。盆菜在農曆新年儼然是一道不可或缺的菜式,首次體驗盆菜製作的Taco坦言自己不夠信心,Taco指:「我會盡力去試下,唔想未試就話唔得,我好想嗰日可以幫到佢地手,減輕佢地,做個合格嘅半日員工。」

Taco於本月初在中環 Basehall 舉行首個「Mr. Nobody - CotaBoii 粉絲見面音樂會」 Taco於本月初在中環 Basehall 舉行首個「Mr. Nobody - CotaBoii 粉絲見面音樂會」。 Taco於本月初在中環 Basehall 舉行首個「Mr. Nobody - CotaBoii 粉絲見面音樂會」。 Taco首辦粉絲見面音樂會,獲《全民造星V》的戰友撐場。 Taco首辦粉絲見面音樂會,獲《全民造星V》的戰友撐場。 Taco首辦粉絲見面音樂會,獲區子琳擔任嘉賓。

以Cotaboii名義推首支派台歌

另外, 已加盟Sony Music 全新音樂廠牌 Green Music 的Taco,今年初以CotaBoii名義率先推出首支派台歌Mr. Nobody》,歌曲MV上架一個月直衝17萬點擊,Taco於本月初在中環 Basehall 舉行首個「Mr. Nobody - CotaBoii 粉絲見面音樂會」,廣邀《全民造星V》的戰友齊齊包括Tomy (何家銘)Maico (鄭仲豪)Mark (陳鴻翔)、Lok Lok (羅樂)AB (Aaron Bosco)Jason Loi (雷濠權)Carson (李嘉俊) KaKit (鄧家杰)等演出,更合唱《造星》主題曲《前傳》。完騷後,CotaBoii 獲好友們搞笑送上超長紅色布條,喻意星途長紅,更用紅布包裹他全身,誓要由頭紅到尾。對於新歌獲不錯點擊,CotaBoii 坦言好開心,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傳播到更多樂迷的耳中,讓更多人認識 Hip-Hop 音樂的文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