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7 18:21:28

Taylor Swift參演瑪歌羅比懸疑片《Amsterdam》(有片)

分享:
Taylor並非首次演出電影,她在2014年曾演出科幻片《The Giver》。

Taylor並非首次演出電影,她在2014年曾演出科幻片《The Giver》。

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即將推出新作,並非她拿手的唱歌,而是雲集多位巨星演出的懸疑片《Amsterdam》。官方今日釋出首發預告,短片中出現多位影壇巨星,包括《雷神奇俠4》的基斯頓比爾(Christian Bale)、真人版《Barbie》的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、《天能》的John David Washington、羅拔狄尼路(Robert De Niro)等,屬一部凶殺懸疑片。

除了圖中3位主角,電影還有《後翼棄兵》的Anya Taylor-Joy、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影帝Rami Malek。

除了圖中3位主角,電影還有《后翼棄兵》的Anya Taylor-Joy、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影帝Rami Malek。

軍人護士捲入命案

Amsterdam》背景設定30年代,講述基斯頓與John David Washington飾演的軍人,與飾演護士的瑪歌發現一宗謀殺案,3人同時被懷疑是兇手。他們決定調查凶案尋找真凶。從預告片所見,Taylor只出現了數秒,暫未知她飾演甚麼角色。《Amsterdam》於今年114日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