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4 18:35:00

Taylor Swift帶起超級碗收視 與男友身價過40億英鎊

分享:
樂壇巨星與運動界天王,兩人身價不菲。

樂壇巨星與運動界天王,兩人身價不菲。

天后Taylor Swift絕對是點石成金,任何與她有關連的事與物,必定充滿話題兼升價十倍。Taylor自從與美式足球員Travis Kelce拍拖後,男友每有比賽也入場打氣,令大批並非美式足球迷的Taylor粉絲也注意此運動。周日的超級碗決賽,由Travis帶領的肯薩斯城酋長對三藩市49人,賽事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直播,結果錄得1.23億觀眾收看,打破去年酋長擊敗費城老鷹的決賽收視紀錄。

每場比賽後,Taylor例必落地擁吻男友。

每場比賽後,Taylor例必落地擁吻男友。

兩人大方放閃,成為現時最火熱一對。

兩人大方放閃,成為現時最火熱一對。

權力夫婦登冠

荷李活一眾情侶、夫婦中,多數也認為Beyonce+Jay-Z、碧咸+Victoria是最具權力最有錢的一對。自從TaylorTravis傳出今年訂婚後,兩人的影響力已滲透每個地方。前美式足球員、現為企業家的Evan Oglesby向英國《太陽報》表示:「Travis已是偉大球員,現時更與樂壇天后Taylor拍拖,已是全球注目的一對。我估計兩人的品牌現值40億英鎊,而且將會有增無減。」Evan續說,TaylorTravis的價值已超越BeyonceJay-Z,成為最有價值的荷李活情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