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4 17:19:09

Jennifer Lopez投資1.5億拍片 把戀上Ben Affleck故事搬上銀幕

分享:
生活

音樂電影《This Is Me...Now: A Love Story》將於2月16日在Amazon Prime上映。

荷李活女星兼歌手珍妮花洛庇絲(Jennifer Lopez),投資1.5億港元(2,000萬美元),製作了一部以她及其夫兼演員班艾弗力(Ben Affleck)的愛情故事為主題的音樂電影《This Is Me...Now: A Love Story》。這部電影預計2月16日在Amazon Prime上映。

珍妮花洛庇絲表示,她從班艾弗力寫給她的一封情書中獲得了靈感,並計劃在同一天發行新專輯。她還說:「這部電影是我計劃中,三個以我和班艾弗力的愛情故事為主題項目之一。除了音樂電影外,她還計劃推出新專輯和紀錄片。」

生活

珍妮花洛庇絲與班艾弗力的愛情故事,橫跨20年才修成正果。

據美媒《Variety》在報道中提到,班艾弗力不但參演此片,更擔任製片人,因此製作電影時給了太太非常多的建議,並對珍妮花洛庇絲給予高度評價,「你拍了一部很棒的電影。你做到了。」

 

珍妮花洛庇絲和班艾弗力,曾在2002至2004年約會,當時他們只拍了兩年拖夫就分手,最後更解除婚約。17年後,他們於2021年重聚,並於2022年結婚。這對夫婦的再次一起,引來fans的關注和討論。

生活

《This Is Me...Now: A Love Story》投資金額達1.5億港元,算是高成本製作。

生活

班艾弗力不但參演此片,更擔任製片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