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21:16:35

Taylor Swift老友Sophie Turner咀女友惹雙性戀風波

分享:
兩女銜頭一吻,惹來Sophie雙性戀風波。

兩女銜頭一吻,惹來Sophie雙性戀風波。

天后Taylor Swift老友、神劇《權力遊戲》英國女星Sophie Turner今年9月與歌手Joe Jonas申請離婚,即與29歲的英國貴族Pearson拍拖,兩人被影到在巴黎街頭熱吻。當眾人認為她已找到第二春時,美媒Page Six影到Sophie與一名女性互錫。報道指,這名女性任職公關公司,處理Sophie日常事務。兩人日前在倫敦Notting Hill行街,紥起頭髮的Sophie與公關女歎咖啡,只見她抽著煙傾得超開心。飲完咖啡,兩女嘴對嘴擁吻離開,英、美媒報道她們交情非淺,更有傳Sophie是雙性戀。

Sophie與英國貴族Pearson拍拖。

Sophie與英國貴族Pearson拍拖。

兩人在巴黎街頭熱吻。

兩人在巴黎街頭熱吻。

惹貴族男友不滿

這張錫錫照在網絡瘋傳,即惹怒其貴族男友Pearson。因為男方有身分地位,與英國王室成員熟稔,照片必定引發傳媒不停報道及外界閒言閒語,影響男友與王室關係。據聞Pearson要求Sophie盡量少與公關女接觸,避免再次被傳媒影到兩人一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