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17:33:50

瑪麗嘉兒Mariah Carey聖誕歌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列入美國國家錄音登記冊

分享:
瑪麗嘉兒到國家圖書館領取證書。

瑪麗嘉兒到國家圖書館領取證書。

每逢聖誕節必聽的歌曲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,不但令天后瑪麗嘉兒(Mariah Carey)更加名成利就,近日更獲美國國會圖書館列入國家錄音登記冊內。瑪麗嘉兒上周現身華盛頓的美國國會圖書館,除了參觀館內名著,更從圖書館館長Carla Hayden手中接過證書,宣布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正式列入國家錄音登記冊。

國家錄音登記冊只會將具有文化、歷史、美學義意或美國生活的作品列入冊內,這些作品均被視為美國錄音遺產。歷年來獲列入的歌曲分別有樂隊Queen的《Bohemian Rhapsody》和Roy Orbison的《Oh, Pretty Woman》。

瑪麗從聖誕歌版權賺得近5億港元。

瑪麗從聖誕歌版權賺得近5億港元。

聖誕歌版權5

1994年推出的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,差不多每年聖誕前夕都打入Billboard Hot 100冠軍位置,也是Spotify等音樂平台最多播放量歌曲之一。歌曲推出至今,瑪麗透過版權已賺得6,400萬美元(5億港元),同時也為她每年保持人氣的元素,完美示範名利雙收的效果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