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1 16:29:38

Terry扮豬肉威威有型有款 林淑敏孫慧雪為影相大打出手

分享:
「Terry」李偉健在新一集扮演劉宋威。

「Terry」李偉健在新一集扮演劉宋威。

來自荃灣豬肉檔的劉宋威(威威)早前除罩以真面目拍廣告,不少人表示威威完全不像MIRRORAK,反而有幾分似魯振順。早前有網民拍到一個疑似威威的男子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拍攝外景,懷疑他撈過界拍電視劇。

今日多位《開心速遞》演員在IG分享當日的拍攝花絮,相中見到「Terry」李偉健染了一頭金髮,手臂上有一個紋身,整個造型跟威威非常相似。由於Terry穿上背心大騷麒麟臂,獲網民大讚他比威威更有型有款。

Ad Block
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 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 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 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 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 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  人人都爭住同豬肉偉偉拍照。

有人錯認Terry係威威

孫慧雪在IG分享並大爆當日拍攝趣事︰「好記得嗰日,有人行埋Terry度,問佢係咪威威,想同佢影相,然後Terry話:我係偉偉呀!笑死我最後兩張相係真相,我同大小姐大打出手,先至搶到同佢合照㗎,今晚記得睇啦~~~支持偉偉豬~~~~」

Terry扮演豬肉佬這一集是講述他應袁文健要求到肉檔實習,好讓他可以演繹到肉類切割員的神髓,但因為要保密關係,Terry沒有公開自己的身份。沒想到Terry其後成為街市男神,引來不少女士前來要求跟他合照。

阿雪同大小姐爭住影相更搞到大打出手。 阿雪同大小姐爭住影相更搞到大打出手。 Terry扮演豬肉檔的威威。 Terry扮演豬肉檔的威威。 Terry扮演豬肉檔的威威。 Terry扮演豬肉檔的威威。 Terry扮演豬肉檔的威威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