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9 16:56:34

邊忽似AK?荃灣豬肉威除罩拍廣告 網民︰似魯振順囉

分享:
荃灣豬肉檔AK露真樣拍廣告。

荃灣豬肉檔AK露真樣拍廣告。

荃灣楊屋道街市附近一名「肉類分割員」劉宋威(威威)因為戴住口罩的樣子看上去有點似明星,於是獲網民封為荃灣豬肉檔AK」、「荃灣豬肉檔羅志祥」、「荃灣豬肉檔MC。因為引來話題,於是威威接下不同廣告,更大搞戶外生日派對與他的粉絲一齊慶祝。正當大家以為他與口罩及耳機永不分離之際,近日他除罩拍攝一個益生菌廣告,眾人見到威威的真面目後,直斥侮辱了AK。

威威曾表示會除下口罩與大家見面,雖然大家在網上見到不少他沒有戴口罩的照片,但那些都是舊照。今日,他在社交平台預告自己首次拍攝電視廣告,分別在無綫及ViuTV播出,而相中的他用產品遮掩鼻子以下位置。他在廣告片中以真面目示人,並手起刀落斬豬肉,同時有數位女士非常興奮不停讚威威。

Ad Block
威威用產品掩蓋鼻樑以下位置。 威威為拍廣告終於除罩。 威威為拍廣告終於除罩。 威威為拍廣告終於除罩。 威威為拍廣告終於除罩。 威威為拍廣告終於除罩。

網民︰戴番個罩啦!

其後威威服食產品,之後挺起胸膛,雙手叉腰以示身體很強壯,之後chok住拿起產品。當宣傳片在網上播出之後,網民跪求威威永世戴口罩,又指形容他似AK的人是別有用心,是借AK之名為威威打響名堂,亦有人認為他除罩後的樣子有幾分似魯振順。不過,值得一提的是,威威的粉絲可能見偶像被人不停的劣評,於是到廣告片下不停留言,而留言的那幾位也是在威威專頁獲封頭號粉絲的。

威威的樣子跟魯振順在《神鵰俠侶》的霍都相似。 魯振順曾在《神鵰俠侶》扮演霍都王子。 魯振順曾在《神鵰俠侶》扮演霍都王子。 魯振順 魯振順 魯振順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