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4 23:04:56

THE FIRST SLAM DUNK首映禮|入樽迷AK、Edan、Stanley及193談真人版角色 邊位MIRROR成員最啱演安西教練?

分享:
(左起)193、Stanley、Edan及AK。(林俊源攝)

(左起)193、Stanley、Edan及AK。(林俊源攝)

MIRROR成員AK(江爗生)Edan(呂爵安)Stanley(邱士縉)193(郭嘉駿)今日到奧海城出席《男兒當入樽》首部動畫電影《THE FIRST SLAM DUNK首映活動,過百粉絲到場支持。他們出場在佈景板簽名之後,便跟活動主持伍家謙傾偈,4子表示是《男兒當入樽》的粉絲,適逢今日是Edan的農曆生日,在場的爵屎大唱中式生日歌慶祝。

有爵屎為Edan整生日banner。(林俊源攝)
Ad Block

AK自揭有1︰1櫻木花道figure

四子當中,只有Edan看《男兒當入樽》的漫畫是電子版,他笑說︰「可能我個年代新穎少少,咪有電子版囉!」暗嘲與AK他們有年齡差距。Stanley提到當年爸爸不准他買漫畫,只能借同學的看。AK表示兩年前購入了一個11的櫻木花道模型公仔,現放在與朋友的studio內193表示收到粉絲買給他的限量場刊,當他分享到社交平台之後,收到不少網民表示很值錢。問他會否考慮炒價賣出,他說︰「我唔講錢!多得幾多呀!一本書幾百蚊咋?」MIRROR三子隨即起鬨並指現時的炒價要過千,193笑言要立即拎去賣。

AK擁有一個1︰1的櫻木花道figure(林俊源攝) AK擁有一個1︰1的櫻木花道figure(林俊源攝) AK擁有一個1︰1的櫻木花道figure(林俊源攝)

姜濤演安西教練

提到《男兒當入樽》若果開拍真人版,他們會考慮演哪一個角色,Edan二話不說指肥仔可以做安西教練,AK自薦做櫻木花道;Stanley就希望演流川楓,而193就希望飾演晴子,笑言可以不停被人媾又有高出鏡率。問到誰人可以演赤木剛憲,他們認為這個角色是集合了Jer(柳應廷)的咀,Edan的鼻窿及Jeremy的身高。問到姜濤可以演哪一位角色,Stanley笑言現時的姜濤可以演安西教練,其餘三人隨即起鬨,Stanley續說︰「你哋都係想整呢個陷阱啫!」

Ad Block

193盼與ERROR去旅行

提到現場粉絲大叫Edan做「呂腫」,他說︰「真係腫呀!上次剝完智慧齒之後,依家係肥嘅腫!」提到他在好友邱鋒澤的MV中出現,他大感驚喜,因為沒想過對方會把《E先生》的MV片段剪進去。今次193拍住3位鏡仔出席活動,他表示沒有壓力,又稱很羨慕肥仔及何啟華可以出埠工作,並透露ERROR正計劃集體去旅行,盼能在他的生日前後成事。

3位鏡仔表示,跟193出席活動很有壓力,因為對方太高,又笑言4人並排時變成《荒失失企鵝》 Stanley本身是MIRROR中頗高的一位成員,但他坦言今次很不習慣旁邊的是193,需要抬起頭看他。

Ad Block

MIRROR未必齊人跳舞

問到MIRROR將與Alan Walker一同演出,屆時會否齊人上台,AK說︰「我哋到時會齊人出席,但表演就要睇情況。」在旁的193自薦可做後備代替任何一位上台,直言自己識唱MIRROR的歌曲。AK搞笑稱他們當天會唱ERROR的歌,193隨即不忘宣傳自己的新歌《越州公路193,他更著AK讀出歌名,而Edan則宣傳自己的新歌《LOVERSE,其後4子哈哈大笑。至於MIRROR屆時會否唱英文歌,AK突然反應不來,在旁的Edan即謂︰「你哋到時咪知囉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