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9 18:26:22

Tiger@MIRROR大晒靚仔照 廖碧兒留言「示愛」

分享:

Tiger在社交平台發布多張廣告硬照。

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今年可以就是發圍的一年,為「第十七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」執導開幕短片《是日精選》,他更表示拍上癮,對幕後工作有濃厚興趣,並有意做導師,更獲花姐鼓勵學寫劇本,待有日時機成熟可以即刻開拍。

Tiger亦獲廣告客戶垂青,再度為品牌拍攝全新一載廣告,他亦把照片及短片陸續分享至社交平台,就連一直關注鏡仔發展的梁祖堯亦大讚Tiger好靚仔。今日他再上載一輯廣告硬照,估不到引來從未跟MIRROR合作過的廖碧兒留言,表示很喜歡Tiger這個造型。廖碧兒除了有關注Tiger,亦有追蹤JerEdabJeremyLokmanStanleyAlton,相反人氣最高的姜濤、Anson LoAKIan則不在她的追蹤名單之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