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9 09:46:38

Tiger邱傲然期待被林日曦唱衰 不欲做MIRROR隊友個唱嘉賓:只睇唔使負責任(有訪問片)

分享:

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在昨日(18日)現身尖沙咀為美容護膚品牌的Bee Garden任揭幕嘉賓,開始前便吸引大批粉絲在場等侯。Tiger直言首次單人出席代言活動,心動既興奮又緊張。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席活動,莫名興奮和緊張,但相比前幾年已較習慣,他笑言也想多出席代言活動,畢竟需要某生,但也不能強求。今年榮升「虎導」,Tiger執導的鮮浪潮短片《是日精選》反應理想,加開多場,他坦言,「很開心,因為台前幕後用了很長時間和通宵去諗去做,能有很多機會與觀眾見面,是很欣慰的事,(想再加場?)如果有機會,又有人肯買飛也無妨。」至於會否親身謝票?他表示暫未有安排,但也希望可親身與觀眾交流,這部作品的意義很重大。他表示花姐有建議他寫劇本賣橋或拍劇,但一切言之尚早。

Ad Block
MIRROR成員Tiger首次在沒有隊友陪伴下出席公開活動。 Tiger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。(李睿哲攝) MIRROR成員Tiger首次在沒有隊友陪伴下出席大型公開活動。(李睿哲攝) Tiger首次在沒有隊友陪伴下出席大型公開活動。(李睿哲攝) Tiger首次在沒有隊友陪伴下出席大型公開活動。(李睿哲攝) Tiger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。(李睿哲攝)

做隊友個人騷嘉賓:唔係好岩數

Tiger現正忙於拍《12怪盜》,需要應付不少動作戲,但無需吊威也,問到會否順便操練,並於明年1月的MIRROR演唱會騷肌,他就表示未有打算MIRROR演唱會已公布換飛安排,但很多粉絲擔心換不到理想座位,Tiger表示,「我相信公司一定已能力在有限制的情況,做到盡善盡美。」舉行演唱會前MIRROR將齊人出席MIRO見面會,他預告屆時會唱英文團歌《RUMOURS》。

MIRROR六子即將舉行個人演唱會,Tiger笑言預告將會突然多了朋友,詢問買飛事宜,問到會否當嘉賓,他回應:「我比較想睇,因為唔使記好多嘢,因為可以不負責任,純粹享受個騷,比較開心啲。」他笑言如果又做嘉賓,就變成MIRROR演唱會,「唔係好岩數,個人演唱會,就讓他們自己發揮。」

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 Tiger現身尖沙咀擔任美容護膚品牌揭幕嘉賓。

盼與田蕊妮合作

Tiger日前與母親看田蕊妮的獨腳戲《大離婚日-妻》,劇本寫田蕊妮是他粉絲,雖然實際不知對方是否真「小虎隊」,但大讚田蕊妮很厲害,整齣劇很精彩,直言有機會也想合作。事後,林日曦在社交平台公開表示很憎Tiger,Tiger笑言,「他說要唱衰我,我期待他的演出(《大離婚日-夫》)點唱衰我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