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1 11:38:52

Tim@Dear Jane搬屋執箱 被楊洛婷迫公開示愛?

分享:
Tim與楊洛婷早前耍花槍。

Tim與楊洛婷早前耍花槍。

Dear Jane主音黃天翱(Tim早前被太太楊洛婷發文鬧爆,未幾傳出向來好好男人的Tim偷食。雖然二人否認,並指是因為大家就照顧小朋友問題一度出現爭執。未幾楊洛婷大晒一家人同遊大澳照片,示意已經雨過天青。

日前Tim在IG發布與太太搬屋的照片,他在一大堆紙箱中頹爆托頭,而楊洛婷則擺出大隻佬甫士。Tim發文指太太把所有事情都做好,令搬遷過程順利,所以要跟她說「我愛你」,而他亦應太太的要求,在帖文說︰「Ok fine. I love my wife.」他又提到囝囝甚麼也沒做過卻一面自豪。從Tim發布的照片所見,單是小朋友的玩具及書本已經有幾個大箱,亦見到其中一箱是屬於Tim的鞋子。有網民大讚楊洛婷是pack箱高手,亦有人留言表示拆箱才是最艱辛的一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