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9 20:56:18

TVB台慶2023|劉德華打頭陣唱幾句 曾志偉得戚亮燈地位不變

分享:

TVB事先講明會請天王,原來是劉德華。

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今日(19)在電視城舉行,一開始大會熒幕播出劉德華預先錄製的祝賀片段,他說︰「我係第10TVB藝員訓練班畢業生,首先祝TVB56周年生日快樂,當年我都同大家一樣用心係呢個舞台用心落力演出,成就台慶呢個大日子,今日舞台係屬於你哋,希望大家保持初心,去演好每一個角色。」之後他再清唱了幾句《影帝無用》勉勵無綫上下。之後大會再請出三位無綫高層,黎瑞剛、許濤及曾志偉主持亮燈儀式,接著一眾藝人載歌載舞為台慶揭開序幕。

劉德華寄語一眾藝人要努力。

無綫三位高層主持亮燈儀式。

大會安排連環節目作為序幕,其中一部份由《東張》主持的跳舞環節就以Barbie作為主題,全部主持都以鮮粉紅色的衣服上陣,梁敏巧到最後更力騷事業線,可見無綫頗睇重她們。

何廣沛就率領一眾男藝人用螢光劍表演功夫,但傳說中的高難度動作,就只見他最後以疊羅漢方式站起。陳慧嫻就唱出《回家》及《跳舞街》,身後就有多位舞蹈員及藝人為她伴舞,炒熱現場氣氛。

無綫台慶序幕演出逐格睇︰

陳慧嫻唱《跳舞街》炒熱全場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