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9 17:47:05

TVB台慶2023|尹光任表演嘉賓 後台見薛家燕即嗌恩人兼要拖手仔

分享:

尹光為無綫台慶任表演嘉賓,更撞到一樣有份表演的家燕姐。

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今日(19)在電視城舉行,動用過2千藝人載歌載舞,更有18位司儀去主持。無綫事先張揚有9大表演項目,更有重量級嘉賓,已知的有近排hit爆的尹光、陳慧嫻,並預告有另一位天王級人馬現身。外間有傳周潤發會出現,但他今早在馬拉松賽事上已否認,表示會留在家中收看台慶。

 

Ad Block

尹光昨日出席完西九戶外音樂會後,便趕到電視城與一眾《中年好聲音》彩排,今早他再到電視城參與總彩排,未幾遇到家燕姐,二人即上前寒暄一番。尹光立即叫人幫他與家燕姐合照,並謂︰「拖下手仔都得啩!」他續說對方是他的恩人,「係我恩人呀!第一次介紹我出埠,去外國唱歌就係家燕姐呀!家燕姐好巴閉呀!一齊去美國登台呀!」家燕姐表示有聽過尹光的新歌,尹光謙稱表示好彩而已,又指家燕姐教他跳舞,又讚她唱歌很勁,勁了幾廿年,互笠高帽。

尹光叫薛家燕做恩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