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8 17:24:44

TVB賽馬日|曾志偉拎500蚊買大粒雞蛋仔 幫高海寧買馬仔㩒唔切見財化水

分享:

曾志偉在賽事開跑前,拿出手機幫高海寧、陳展鵬下注。(TVB娛樂新聞台直播截圖)

今日沙田馬場舉行TVB賽馬日,無綫上下總動員出席,包括有陳煒、陳展鵬、譚俊彥、張振朗、朱晨麗、高海寧、蔡思貝、劉佩玥、羅天宇、周吉、周嘉洛、黃子恆、馬貫東等,場面熱鬧。

無綫多位藝人出席TVB賽馬日。(周吉佩fb)

志偉出500元買雞蛋仔

羅天宇、張景淳及李興華合資的雞蛋仔檔在會場設有檔口,價錢由現場人士自由定價,因為所有款項都會直接撥作慈善用途。從TVB娛樂新聞台的YouTube直播頻道所見,羅天宇、張景淳及李興華拿住一盒裝有數粒特大雞蛋仔給曾志偉試食。曾志偉食過一粒之後,從褲袋拿出一疊500元鈔票,之後將500元送在盒上,之後三人再跟曾志偉合照。

開閘買唔切

其後去到TVB盃賽事,無綫高層許濤、蕭世和、曾志偉以及陳展鵬、高海寧以及應四位應屆香港小姐落場觀看賽事。其間有人問高海寧看好哪一隻,高Ling表示看好11號馬匹,但不知道如何購買,在旁的許濤著她找曾志偉下注,曾志偉於是用手機幫高Ling11號,展鵬就表示看好「3911」,由於就快開跑,志偉表示先幫高Ling11號。

直播畫面見到志偉埋首按電話,未幾賽事開始,見到展鵬看好的3號及9號從後追上衝過終點,此事傳來志偉大叫的聲音,他說︰「買唔到呀!我想買3911,我想㩒300蚊但㩒唔到,就開跑啦!」志偉一面無奈,而高Ling就對全鏡頭笑謂︰「哎呀!買唔到呀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