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8 20:13:07

TVB賽馬日|蔡思貝奶奶look出場 自爆曾托胡鴻鈞買嘢慳運費

分享:

蔡思貝指胡鴻鈞的心情ok,並指對方勇於承擔錯誤。

今日沙田馬場舉行TVB賽馬日,無綫上下總動員出席,包括有陳煒、陳展鵬、譚俊彥、張振朗、朱晨麗、高海寧、蔡思貝、何廣沛、劉佩玥、羅天宇、周吉、周嘉洛、黃子恆、馬貫東等,場面熱鬧。

一眾女星以淨色打扮示人,蔡思貝、劉佩玥及陳曉華的打扮比較突出,蔡思貝以中式旗袍示人,劉佩玥穿大花花圖案連身裙,而陳曉華則以露肩裝及高叉服裝現身,成為一眾女星中最養眼的一位。高海寧就打扮密實,穿樽領連衣裙收起性感。不過,蔡思貝的旗袍顏色及圖案都予人老成的感覺,瞬間變奶奶。

已安慰胡鴻鈞

蔡思貝的緋聞男友胡鴻鈞上月從大陸返港時,被海關人員搜出藏過百加熱煙,隨即遭沒收,更一度誤傳被捕昨日胡鴻鈞出席活動時,公開向大家道歉,直言對自己失望,同時令身邊愛錫他的人心痛。蔡思貝表示得知報道後,有慰問及關心他,並認為對方已經道歉,相信他已從錯誤中學了一課。

她透露過去為了節省運費,曾叫胡鴻鈞幫忙從其他地方帶東西回來,相信今次他也是為了幫朋友,沒有為意才發生。她續稱對方心情現時ok,知道自己做錯事,勇於承擔。

Ad Block

蔡思貝、陳曉華與何廣沛在馬場玩得很開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