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9 22:55:00

TWICE發放15秒新歌預告片 下月推第3首英語歌攻Billboard(有片)

分享:
生活

《I GOT YOU》一貫TWICE唯美青新形象。

韓國女團TWICE,上一次回歸在去年3月推出的第12張迷你專輯《READY TO BE》。時隔一年她們帶著全新專輯回歸,今日在官方平台發布最新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中先行單曲《I GOT YOU》的預告片。預告片長約15秒,展示9位成員9種不同魅力,她們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,擺出各種姿勢,唯美簡潔的視覺效果,吸引觀眾的目光。

生活

《I GOT YOU》宣傳靚相。

而《I GOT YOU》是TWICE第3首全英語歌曲,她們的目標是再次進入Billboard排行榜,之前的英文歌曲有《The Feels》和《MOONLIGHT SUNRISE》。這曲亦將收錄在《With YOU-th》專輯中。TWICE將於下月2日下午2時(美國東部時間零時)發行《I GOT YOU》。《With YOU-th》專輯則將於2月23日發行。

TWICE於X發布《I GOT YOU》15秒新歌預告短片。▼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