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5 15:31:34

TWICE隊長志效戀上奧會金牌選手 經理人JYP:藝人隱私,無法確認消息

分享:
生活

志效被指戀上前奧運鋼架雪車金牌選手尹誠彬。

韓國女團TWICE的隊長志效,今日傳出和前鋼架雪車運動員尹誠彬相戀。據當地媒體報導,兩人經熟人介紹相識,並已經交往約1年。而志效所屬的經理人JYP娛樂,對於傳媒亦以作出回應,他們發出的聲明稱:「由於涉及藝人個人隱私,我們無法確認相關消息,請大家諒解。」

志效與尹誠彬相戀的消息,於今日凌晨由網絡媒體《SWAY》率先報道,文中稱兩人已交往一年,兩人是透過共同朋友而相識,因經常一起運動,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。該媒體又指,志效與尹誠彬兩人所住的地方只有5分鐘車程,所以約會時他們都喜歡到對方的家。

生活

志效的經理人JYP稱,對於志效和尹誠彬的戀情無法確認,並強調這是私人問題。

此外,兩人去年都曾出演MBC招牌綜藝《我獨自生活》,分享彼此個人生活,節目中兩人的共同點十分之明顯。如果戀愛傳聞屬實1997年出生的志效和1994年出生的尹成彬,將成為年齡相差3歲的明星情侶。而TWICE本月初剛推出最新專輯《With YOU-th》,更憑該專輯登頂Billboard 200強專輯榜冠軍寶座,在全球範圍內廣受歌迷喜愛。

尹誠彬於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,獲得亞洲首枚男子鋼架雪車金牌,去年3月從國家隊退休,一直以廣播的身份活躍多個娛樂節目中。目前正在演出MBC《大學生運動祭:男子運動員村》和《我獨自生活》。

Ad Block
生活

TWICE剛憑新專輯《With YOU-th》,登頂Billboard 200強冠軍寶座,廣受歌迷喜愛,因此志效的戀情極為震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