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6 21:44:13

Twins演唱會2024|紅館多對新人湧現搞邊科?大表波Stanley密實到場

分享:

Twins一連14場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場。(蘇文傑攝)

Twins一連14場的《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》今晚(6日)舉行尾場。事先講明不設嘉賓的Twins演唱會,日前請來關智斌上台,他更自爆飲了四杯酒,半醉的他單手連打三個側手翻,令在場觀眾相當驚喜。來到今晚,會場星光熠熠,來捧場的有陳慧嫻、容祖兒、伍詠薇、衞詩雅、糖妹、王敏奕、MIRROR的邱士縉(Stanley)與女友Alina、艾妮等等。

早前在亞博大騷fit爆身材,獲封「大表波」的Stanely今晚密實現身,他表示Anson Lo亦會入場支持,但對方仍在工作中,不知道他何時入場。至於今午收到入圍影后喜訊的衛詩雅心情大好,全程笑得非常開心。

場內出現新人有原因

今晚會場的觀眾席上,有不少人穿上婚紗到場,或以黑色西裝現身,在不同位置都出現多對「新人」。相信因Twins早前表示,今次演唱會是跟fans一齊聚會,呼籲他們以Twins歷代的唱片封套造型亮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