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8-24 19:25:14

Tyson Yoshi女友晒完美身段 Christy穿火辣比堅尼留倩影

分享:
Tyson Yoshi與女友Christy出名恩愛,更是網民心目中的火辣情侶。

Tyson Yoshi與女友Christy出名恩愛,更是網民心目中的火辣情侶。

本地歌手Tyson Yoshi以大隻見稱,其女友Christy同樣擁有完美身段,繼日前在IG上載泳裝自拍照後,她今日再分享比堅尼靚相,趁馬鞍殺到前與好友到沙灘享受陽光。

Christy在IG公開多張攝於淺水灣的泳裝靚相,見她穿上Chrome Hearts藍色比堅尼,擺出誘人甫士令網民讚嘆身材弗爆,展示出曲線美感及大騷蜜桃臀,上圍亦不遜於Tyson Yoshi的結實胸肌。

Christy今日更新IG,上載泳裝靚相。 Christy穿上男友最愛的美國品牌Chrome Hearts比堅尼享受陽光與海灘。 Christy在IG公開多張攝於淺水灣的泳裝靚相。 Christy擺出誘人甫士,令網民讚嘆身材弗爆。 Christy穿上藍色比堅尼,展示出曲線美感。 Christy變身出水芙蓉留下倩影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