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1 19:38:34

Winka@COLLAR發高燒照去電台 森美梁嘉琪急急戴口罩

分享:

Winka發高燒到商台接受訪問。

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今日(11日)到電台接受森美、小儀及梁嘉琪訪問。當Winka甫進直播室,聲沙沙表示自己發高燒至38.8度,梁嘉琪聞言即謂「口罩!口罩!」小儀接著稱Winka本身有戴上口罩,森美再問她所謂的「38.8」是指甚麼,是否身體不適。她回答︰「噚日已經係咁。」當森美表示:「近排流感呀,小心呀!」沒料到Winka表示不太肯定,網民認為她完全不負責任。

森美為Winka打圓場

Winka昨晚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發高燒,更展示探熱針,上面顯示為38.5度,她留言說︰「嚇我唔到的!明天一定會更好!」其後她分享了一張貼了退熱貼的自拍照,示意自己沒有問題。Winka亦如常到電台接受森美等人訪問,森美聽到Winka不確定是否患上流感之後,他與小儀隨即為她打完場說︰「我幫你肯定,其實都有呢啲徵狀都係,辛苦你啦!你唔介意我哋戴上口罩就得啦!」森美續指梁嘉琪表現過份激動有點過份,更爆對方立即戴上3個口罩,嘉琪亦隨即承認自己很失禮,向Winka及眾人耍冧。

Ad Block

網民批評:行為缺德

Winka頂硬上當然勇氣有加,她更坦言不舒服仍可以如常答問題,可見自己平日是一個非常噪的人,「我入行之後開始學會靜下來」。森美在訪問中憶述,有一次發燒主持節目,感覺整個人慢了半拍,其後獲監製大讚他當日表現出奇地好,並指沒想到發燒為他帶來一個重新審視表現的機會,知道慢半拍可能會好一些,接住指Winka亦因為發燒比過去訪問的表現更好。

不過,網民認為Winka的行為缺德,因為近日有不少「中招」個案,加上她有病在身,理應透過電話做訪問,在家休息,減低傳染給別人的機會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