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9 15:15:00

XiX未開始已結束 隊長劉芷君率先單飛全隊瀕臨解散

分享:

XiX未正式出道已經要六變五。

《聲夢傳奇2》中的女子組合XiX由劉芷君、莊殷玥、梁善知、繆昀希、鄧曉殷及楊秉頤組成,由劉芷君擔任隊長,全隊人平均年齡只是14歲,非常青春。然而,6位的樣貌一般,由參賽開始已被網民批評,但XiX仍獲無綫及導師之一的Eric Kwok睇重。最後XiX在比賽中只獲第4名,並奪得「優秀表現獎」和「舞台魅力獎」兩大獎項。

Ad Block

XiX以5人姿態出席環球唱片舉辦的紀念張國榮演唱會。

不過,XiX由完賽之後,工作量並不多,除了早前參與紀念張國榮《REMEMBERING Leslie》企劃,翻唱《Miss You Much》一曲,及於母親節當天亮相節目《我和媽咪有個約會》之外,並未見有太多搞作。然而,擔任隊長的劉芷君於上月出席歌迷會活動,並宣布單飛推出個人歌曲,更獲無綫派人採訪,並有「一蚊Joe」游莨維同「蔥頭」丘梓謙到場跟她分享經驗。至於XiX則以5女姿態出席環球唱片另外舉辦的紀念張國榮演唱會演出。

有指劉芷君跟英皇簽約,但英皇娛樂的網站未見她的名字,今日有指XiX中只得劉芷君獲無綫簽約,其餘5人則交由Eric Kwok「照顧」,或許會安排她們與環球簽約,如當年他力薦曾比特加入環球一樣。

劉芷君單飛,更成立了官方歌迷會。

網民︰改名GIVE ME FIVE

XiX未開始已經結束,有關注這隊組合的網上討論區亦有網民留言說︰「XiX已拆夥」,「5人重新上路」、「無任何交代之下就變成左5人組合」、「xix得番5個人,會唔會改名,GIVE ME FIVE」。亦有網民指「XiX只簽經理人合約,佢哋六個可以去其他唱片公司,但係經理人仍然都係TVB」,亦有網民稱「XiX其他五個已經簽約環球,係今年環球力捧新女團,Aster可以去英皇單飛都恭喜佢」。

XiX最後一次齊人出現或者是無綫的母親節特備節目。

劉芷君9歲已是香港藝術體操港隊運動員,參加《聲夢》時更獲音樂總監Johnny Yim賞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