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31 13:08:15

XODIAC公開第五首新歌 印尼成員ZAYYAN揮低SUGA@BTS登IDOL榜首

分享:
XODIAC印尼成員ZAYYAN揮低一眾當紅偶像,登上IDOL榜首。

XODIAC印尼成員ZAYYAN揮低一眾當紅偶像,登上IDOL榜首。

K-POP男團XODIAC出道僅僅一個月,已後先推出四首歌曲《CALLING》、《THROW A DICE》、《ALWAYS》和《MIDNIGHT SKY》,昨日再有新歌《SPECIAL LOVE》曝光。

MV三部曲最後一集

備受力撐的XODIAC獲公司為三首歌拍攝三集MV DRAMA《MY ROOMMATE》,最後一集《SPECIAL LOVE》於昨日公開,劇情承接頭兩首歌《ALWAYS》和《MIDNIGHT SKY》,講到HYUNSIK因為能夠預知未來,所以他一直不敢交朋友,直到LEX的出現,令HYUNSIK解開心結,與LEX、SING和BEOMSOO成為好友。某日HYUNSIK預知自己將會因交通意外離世,LEX得知後表示會陪伴對方化解危機,當HYUNSIK以為成功避過死神之際,兩年後的同一日,HYUNSIK卻避不過命運的安排,最終迎來死亡。

Ad Block
HYUNSIK(右二)和LEX(右一)、SING(左二)和BEOMSOO成為好朋友。 LEX得知HYUNS會離世後大感悲傷。 HYUNSIK獲LEX等人安慰。 HYUNSIK獲好友陪伴度過迎來死亡的日子。

ZAYYAN獲同鄉加持

XODIAC由韓國成員LEX、HYUNSIK、WAIN、BEOMSOO、DAVIN和GYUMIN、兩位港人SING和LEO,以及來自印尼的ZAYYAN組成,當中印尼成員ZAYYAN深受同鄉歡迎,就連印尼的CNN亦不時報道XODIAC和ZAYYAN的消息。而在ZAYYAN的粉絲「加持」下,ZAYYAN於知名投票APP「IDOLCHAMP」中,在5月IDOL的排名中成功揮低BTS成員SUGA,並獲得第一位,同時亦帶挈XODIAC登上新人男團的第一位,足證ZAYYAN的威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