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4 08:00:00

YELLOW!成軍10年開戶外演唱會 隊友移民或成最後一騷

分享:
YELLOW! 將於11月舉行十周年演唱會。

YELLOW! 將於11月舉行十周年演唱會。

不經不覺樂隊YELLOW!野佬已成軍10年,為紀念這個音樂里程碑,決定以歌會樂迷,將於11月26日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十周年演唱會《Harbour The Sonic - YELLOW! 10th ANNIVERSARY our finale is …》隨著成員何兆基於年初移民加拿大,YELLOW!直言指是次演唱會是樂隊的一個總結,結他手Wilson更揚言可能是他們最後一個Show,鼓手阿銘亦表示,「當你有隊友申請移民時,無可否認代表着大家一齊嘅日子越來越少都唔知幾時完,所以選擇抱住最後一次嘅心情去搞。」

 

十周年演唱會或成YELLOW!最後一騷

十周年演唱會或成YELLOW!最後一騷 。

YELLOW!最大型演唱會

既然未來仍是未知之數,倒不如著眼目前,YELLOW!希望展現最真誠一面,讓樂迷感受他們歴年來的成長及進化, 今次是YELLOW!首個戶外個唱,他們對於終於能舉辦戶外騷,表現雀躍,主音小胡更表示:「我哋不嬲都好嚮往玩戶外show!外面天色就係場館嘅氣氛燈!」 而阿銘則指是次演出的場地,將會是他們有史以來做過最大型的演唱會,他希望屆時觀眾能可以感受到戶外音樂節的氣氛。

他們不時在社交平台上紀錄自己做Gym的過程,騷肌必然是fans們期待的環節。他們笑言去年的演出已「洗濕咗頭」,今次亦會以此作目標,Wilson更坦言希望在觀眾的回憶中,留下一個長青的YELLOW! ,但另一結他手康則笑言自己患上五十肩,他說:「趕得切醫好都趕唔切操肌,大家有興趣睇瘦仔show骨嗎?」但他預告屆時會為觀眾帶來新事物。演唱會門票將於本月24日起優先訂票,並於28日早上11時公開發售。

 

配合十周年演唱會,YELLOW!亦即將推出新歌《抗氧化組合》。 YELLOW!為新歌《抗氧化組合》MV碌盡人情咭,請來泥鯭@RubberBand客串。

新歌MV碌盡人情咭

除了宣佈於11月開騷外,YELLOW!亦即將推出新歌抗氧化組合他們為新歌MV碌盡人情咭找來泥鯭@RubberBand、張明偉、插畫師Afa LEE 李思汝等好友客串, YELLOW! 表示是想表達自己以及身邊的朋友開始想Keep Fit Keep Young,但無奈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如意事會發生:「雖然好多無力感,希望透過運動,令到自己身體更加好,用生命影響生命,大家都會老,但係心境可以繼續後生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