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7 12:30:00

Yerin台北見面會被粉絲感動淚灑台上 可愛回應:我要喝珍奶

分享:

ㄧ抵台即馬不停蹄的準備演出,與媒體相見的 Yerin 對有別於韓國的溫暖氣候感到非常自在, Yerin 說著:「台灣用很溫暖的空氣迎接我,覺得很謝謝。」 而被韓國綜藝《我獨自生活》裡朴娜勑品嚐意麵的場景所推坑,讓 Yerin 許下此次來台一定要吃到意麵的心願,馬上就學會「我要吃意麵」的中文外,還舉一反三馬上回句「我要喝珍奶」,表現出具語言天份的一面。

原韓國女團「GFriend」成員 Yerin(鄭睿隣)近期在戲劇、電影都有亮眼成績,14日於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,舉辦《YERIN 1st FANMEETING 〈WOORIN & I 〉 IN TAIPEI》見面會,台灣 WOORIN(粉絲暱稱)的 Yerin 還在台上被粉絲感動到落淚。

Ad Block
「GFriend」成員 Yerin被粉絲感動落淚。(圖/ON INN ASIA 提供)

「GFriend」成員 Yerin被粉絲感動落淚。(圖/ON INN ASIA 提供)

Yerin:希望煮出好吃的公仔麵

與媒體相見的 Yerin 對有別於韓國的溫暖氣候感到非常自在, Yerin :「台灣用很溫暖的空氣迎接我,覺得很謝謝。」 而被韓國綜藝《我獨自生活》裡朴娜勑品嚐意麵的場景所推坑,讓 Yerin 許下此次去台灣一定要吃到意麵的心願,馬上就學會「我要吃意麵」的中文外,還舉一反三馬上回句「我要喝珍奶」,表現出具語言天份的一面。之前 2024 新年問候中提到今年聽到的第一首歌是 2NE1 的〈I AM THE BEST〉,Yerin 透露自己最「I AM THE BEST」的才能其實是畫人像與煮出好吃的公仔麵,也不擔心吃完隔天會臉腫;然而至今仍有廣大粉絲的支持,也讓 Yerin 深感這就是她的「BEST」。Yerin 還演出〈ARIA〉、〈Summer Charm〉等人氣作品歌曲,見面會尾聲不改「愛哭鬼 RIN」的暱稱,Yerin 在合照時看到台下粉絲高舉「睿隣在的任何地方,WOORIN 都在」的應援手幅,不禁淚灑舞台感動表示:「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,希望在新的一年粉絲們可以表現得比任何人都更好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