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6 14:36:00

玉木宏關閉社交留言 自爆想沉浸練習巴西柔術:變得更強

分享:
對於時隔近2年再度主演連續劇,玉木宏表示:「我認為拍連續劇是時間安排上最困難的類型,所以已經做好了準備,想完成一個好的作品」。

對於時隔近2年再度主演連續劇,玉木宏表示:「我認為拍連續劇是時間安排上最困難的類型,所以已經做好了準備,想完成一個好的作品」。

日本男星玉木宏和女星木南晴夏育有一子後,努力在家庭與工作間取得平衡,2023年為保護家人隱私安全而關閉社群留言功能,粉絲們都相當體諒並大讚他帥氣;而他在律政劇《貞德的審判》中,也將大展正義感為弱小發聲。對於時隔近2年再度主演連續劇,玉木宏表示:「我認為拍連續劇是時間安排上最困難的類型,所以已經做好了準備,想完成一個好的作品」。

Ad Block
玉木宏在《貞德的審判》中飾演育有2個孩子的少女漫畫家。(圖/Hami Video提供) 玉木宏在劇中突被任命為國民檢察審查員。(圖/Hami Video提供)

玉木宏:我想練習巴西柔術,變得更強!

此外,玉木宏被問到2024年個人新年希望掀起什麼樣的突破?他則帶著靦腆微笑表示,努力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「但是其實我私下想沈浸在『那件事』之中。」然後透露:「我想練習巴西柔術,變得更強!」玉木宏在《貞德的審判》中飾演少女漫畫家,不過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育有2個孩子的單親爸爸。但他某天卻突然被任命為國民檢察審查員,必須與其他人共同審查法院中「不起訴處分」案件;玉木宏因漫畫截稿日期將至,又忙於照顧子女,要求退出審查會,卻被法院以「無特殊理由」拒絕他的要求,玉木宏只好從命,他也因此發現檢察機關掩蓋著不可告人的真相,和其他市井小民在審查委員會中一起挑戰法院中的絕對權力。在《貞德的審判》首集中,玉木宏遇到上班族暴力攻擊致死案件,玉木宏原本同意檢察官的不起訴處分,但看到死者孩子在法院詢問母親:「爸爸是壞人嗎?」觸動了他的心,決心找出真相,劇中11位個性迥異的人聚集在審查委員會,為了他人的利益和名聲一起努力,玉木宏希望透過這部劇傳達不同的想法:「如果能打從心中多為對方體貼著想,相信自己也會得到很大的力量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