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6 18:02:36

YG稱投資最高成本讓BLACKPINK回歸

分享:

▲BLACKPINK以最新虛擬形象獻唱《READY FOR LOVE》。▲

 

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,自2020年10月推出專輯《THE ALBUM》後,已有22個月沒有作品面世,只有成員Lisa與Rosa的個人作品推出。早前她們宣布回歸後,由於和網絡電訊遊戲商合作,早於一年前已開始在網上流傳的歌曲《READY FOR LOVE》,會是今次回歸的第一波主打,但fans不肯收貨,稱此曲只是2年前的棄曲。

K-Pop

全球fans期待BLACKPINK能到他們所在國家演出,尤其他們從未踏足的南美洲,歌迷都希望他們到當地開騷。

將展開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

BLACKPINK的經理人公司YG娛樂,今日對韓國傳媒表示,女團將陸續展開新歌企劃,並稱:「BLACKPINK目前正在拍攝新歌MV,公司將投入有史以來最高的成本,用在她們回歸之上,所有流程都是經過精心策劃,而且發行流程進展順利。」YG娛樂又指,BLACKPINK新專輯已經準備了很長時間,內含風格強烈的歌曲,而她們完成8月的回歸工作後,將會展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,與全球fans見面。

K-Pop

雖然接近兩年沒有新作推出,但BLACKPINK在時尚領域獲得不錯成績,近日更嘗試VR形象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