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3 11:59:28

Zelos黃凱逸招待好友見證音樂路成長 辦新碟發布派對獲明哥支持

分享:
Zelos黃凱逸昨晚在中環夜場Petticoat Lane舉行新碟發布派對。

Zelos黃凱逸昨晚在中環夜場Petticoat Lane舉行新碟發布派對。

香港唱作歌手Zelos黃凱逸昨晚(112日)於中環同志夜場Petticoat Lane舉行新碟《EmergenZy》發布派對,與在場過百樂迷一同分享新碟歌曲及創作的故事,見證音樂路上的成長,更獲黃耀明、周耀輝、Kayan9896吳家忻、Sabrina張蔓莎、Gigi張蔓姿、Zeno顧定軒、余德丞、胡子彤、盧鎮業(小野)、黃溢濠、Locker林家熙、楊天宇、COLLAR成員Marf、Winka、Zpecial成員康聰煒賢等圈中好友到場支持。

Ad Block
Zelos黃凱逸在台上使盡渾身解數又跳又唱。 Zelos黃凱逸獲眾多好友到場支持。 Zelos在發布派對上先以「有毛無翼」的造型登場。

有毛無翼Look登場

Zelos自去年開始創作一系列關於性別多元及情愛慾望的歌曲,在發布派對上先以「有毛無翼」的造型登場,唱出與鍾說(鍾雪瑩)合填的新歌《落》揭開序幕、及後穿背心演唱《騷》、《晚泣》、《三人床》、《粉紅麻甩》及《吟鈴》,更大跳熱舞將現場氣氛推至高點,最後在Encore環節翻唱莫文蔚的《透視》作結。Zelos感謝好友與樂迷的支持,未來一年希望可以創作更多關於內心的歌曲,並可以在更大的舞台表演,跳更多的舞唱更多的歌回饋支持他的歌迷。

黃凱逸Zelos與圈中好友合照。 吳家忻kayan9896到場支持好友Zelos。 Zpecial主音康聰及鼓手煒賢亦有到場支持。 Zelos黃凱逸更獲前輩黃耀明、周耀輝到場打氣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