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3-05-15 23:56:56

一舞傾城|蔡潔被強姦畫面極震撼 網民嫌莊鍶敏趕客

分享:

陳法蓉扮演媽媽生。

無綫今日(15日)播出《一舞傾城》對撼ViuTV的《全民造星V》,由於《一》以夜總會為故事背景,因此有大量靚女上陣,而且各人有不同造型,更預告劇集會有強姦、SM、處女等作賣點,未播出已經引來網民熱烈討論。

今日劇集首播,開場先交代香港昔日夜總會輝煌年代,之後逐一介紹劇中角色。未幾劇集就播出由蔡潔飾演的Monica被人強暴一幕,李嘉扮演的社團大佬霸王硬上弓,畫面頗為震撼,李嘉一手把蔡潔按在枱上,然後再把她的絲襪撕破,不停吻她的頸及肩膀。不過,當以為會有進一步行動之際,楊明便出場上演英雄救美。

蔡潔被姦畫面逐格睇︰

Ad Block

莊鍶敏出浴大特寫

相反,劇中另一媽媽生莊鍶敏出浴一幕卻拍得非常詳盡,而且更不時近鏡拍攝莊鍶敏每一吋肌膚,之後畫面一轉,見到她只圍住毛巾坐在床上搽護膚膏,其後李嘉撲出,把莊鍶敏的毛巾除掉,然後肉搏激戰1秒,再互相鬥咀。網民坦言這一幕完全「想嘔」、「好趕客」。由於劇集還有莊鍶敏胞妹莊思明參演,二人不時騷胸半露,有網民直言「究竟兩姊妹俾咗幾多錢劇組?」

網民嫌老土

由於《一舞傾城》是出自王晶之手,有不少網民直言已經很清楚劇集的套路,批評首集劇情非常老土,而且人物的服飾設定難以界定是七、八十年代,還是九十年代初期,予人非常混亂。

莊鍶敏出浴逐格睇︰

同場加映莊氏姊妹劇照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