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8 15:43:20

一舞傾城|陳法蓉相隔6年再拍無綫劇 陳星妤演「最後一個處女」成賣點

分享:

陳法蓉飾演霸氣媽媽生,身材仲係Keep得好好。

由王晶擔任製作人、鍾少雄監製的《一舞傾城》,將接棒《法言人》由515日起逢周一至五晚九點半翡翠台播映,主要演員包括陳法蓉、姚子羚、蔡潔、陳星妤、文凱玲、唐文龍、楊明、關楚耀、高鈞賢、何浩文、鄺潔楹、傅嘉莉、莊鍶敏、莊思明及李嘉等。

《一舞傾城》以8090年代盛極一時的舞廳作背景,故事圍繞當中最火紅的夜總會萬國城發生,一班來自不同年齡和階層的女生於萬國城相遇成為好姊妹,眾人一同經歷了人生的高高低低,從中培養出深厚姊妹情。陳法蓉飾演的沙律是「高貴皇牌媽媽生」,今次亦是她相隔6年再拍無綫劇,值得期待。已56歲的陳法蓉保養得宜,劇中以多套Bling Bling晚裝現身,身材Fit到漏。

更多陳法蓉靚相

陳法蓉 陳法蓉 陳法蓉 陳法蓉 陳法蓉 陳法蓉 陳法蓉
Ad Block

陳星妤孭重飛

劇集另一焦點落在陳星妤身上,在無綫播出的預告片,她佔的戲份頗重,比起姚子羚、蔡潔出鏡率還要多。她在劇中扮演「萬國城最後一個處女」KK,劇中除了不乏破格演出,還會以不同造型現身,包括學生妹、純純小雲Look、性感晚裝等,相當搶焦。

姚子羚劇中飾演警花卧底,為查案混入萬國城做實習媽媽生。

莊鍶敏(左起)、傅嘉莉同莊思明在劇中專搞破壞。

蔡潔劇中是萬國城當家第一頭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