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31 13:19:14

七師傅8月與火火潘紹聰開騷 欲邀張敬軒做嘉賓

分享:
七師傅日前在社交平台公布開騷。

七仙羽(七師傅)與火火主持的ViuTV節目《瘋火與膠七》上周播完,雖然節目口碑麻麻,但無阻七師傅為大眾帶來歡樂的熱情,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宣布,將於8月與節目拍檔火火和好友潘紹聰一齊開騷,七師傅寫著:「我和潘紹聰(及其他重要嘉賓)8月在九展有兩埸show,大家想睇要密切留意,因為冇乜飛了 我自己都冇飛,贊助商及廣告商才有一些。」並hastag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、ViuTV。

七師傅與火火主持的《瘋火與膠七》上周已播畢,碑與收視均麻麻。 七師傅曾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,今次自己開騷亦希望可請對方做嘉賓。 七師傅與保錡均曾在彼此的節目中亮相,說不定保錡也會在騷內出現。 七師傅與潘紹聰份屬好友,今年8月合作開騷。

預告星光熠熠

七師傅向傳媒表示,今次開騷內容主要來自她曾主持的節目《七救星》、《七福星》等,她預告兩場騷長逾兩小時,保證內容豐富,包括唱歌、跳舞、Talk Show,專業又開心。至於嘉賓方面,曾經在其節目出現的林雪、羅家英、小儀、鄭欣宜、艾粒、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和保錡等的藝人,亦有機會在show內出現。而七師傅曾經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,今次輪到她開騷,故亦想禮尚往來,邀請對方做嘉賓。她更指笑指搶不到MIRROR演唱會門票的人,會搶她的門票,內部認購反應熱烈,呼籲贊助商接洽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