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9 12:12:56

七月返歸|AK順利煞科 白靈去萬佛寺打錯卡

分享:
驚悚片《七月返歸》是江爗生首部主演電影。

驚悚片《七月返歸》是江爗生首部主演電影。

MIRROR副隊長江爗生(Anson Kong)夥拍55歲華裔女星白靈,為驚悚港片《七月返歸》扮演母子角色,兩人昨晚於鄉郊地方取景,並順利完成煞科戲,AK還於凌晨4時許出Story表示:「終於煞科了,很感激大家嘅照顧,好開心,感謝嘅說話瞓醒再講。」最後除寫下「愛大家」外,更貼了心心圖案,答謝生粉們支持。

AK今次角色滿手紋身,劇照及片場照刻意遮手免得刺青曝光,而日前AK就分享影片,見他收工前獲幾位工作人員以八手服務,替他清去雙手的假紋身。至於拍檔白靈,今次是她繼《三更2餃子》及《墮胎師》後再拍港產片,昨日趁空檔,白靈又四出觀光,到了沙田萬佛寺拍照打卡,不過她卻擺烏龍,打錯卡將萬佛寺搞錯是日本的萬福寺。

AK今朝4時許出Story表示《七月返歸》已經煞科。

AK今朝4時許出Story表示《七月返歸》已經煞科。

白靈來港演出《七月返歸》,是她繼《三更2餃子》及《墮胎師》後再拍港產片。 白靈昨日到沙田萬佛寺,例牌擺出騎呢甫士留倩影。 白靈在IG打卡卻擺烏龍,將萬佛寺搞錯是萬福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