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1 11:15:40

三上悠亞鐵粉為一親芳澤轉戰AV男優 不料遭女神當場認出拒拍

分享:

三上悠亞絕不和粉絲拍片。(圖/翻攝三上悠亞IG)

日本前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8月宣布引退,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有位瘋狂的男粉絲為了一親芳澤,轉戰男優,沒想到拍片前夕被她認出。

三上悠亞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有絕不和粉絲拍片的原則,甚至講明和粉絲拍片的機率是零,他透露有次在拍片前看到劇本,發現演員名單竟然出現一位男粉絲的名字,當場拒絕拍攝。

已經退役的三上悠亞裸身上陣。 三上悠亞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三上悠亞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三上悠亞榮升事頭婆,為個人事務所開設華麗辦公室。 三上悠亞形容自己的辦公室是全日本最可愛Office。 三上悠亞拍下影片帶粉絲參觀自己的心血結晶。 三上悠亞坦言辦公室是重金打造,並揼本達數千萬日圓。 三上悠亞從動工前到完成均一概拍下。

越熟的粉絲越沒機會交往

這位男粉絲為何會被三上悠亞認出,是因為只要是三上悠亞的公開活動,他幾乎場場必到,所以三上悠亞印象深刻。

至於有沒有可能和粉絲交往,三上悠亞透露機率是一半一半,但反而是越熟的粉絲越沒機會,被問到另一半的經濟能力,她表示年收入至少要3,000萬日幣(約158萬港元),還說已經降低標準了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三上悠亞為女性雜誌拍攝網上寫真。 三上悠亞最後一本全裸寫真集,今日以電子版上架。 三上悠亞最後一本全裸寫真集,今日以電子版上架。 三上悠亞最後一本全裸寫真集,今日以電子版上架。 三上悠亞從良後身兼YouTuber及於商界發展。 已經從良的三上悠亞收起性感公開賀年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