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4 15:56:12

一路向西2|繪麗奈東京肉搏三上悠亞波多野結衣 結集香港日本最強5大AV女優?

分享:
繪麗奈原本會初登大銀幕接拍一套香港三級片,但最後卻計劃擱置。

繪麗奈將登大銀幕接拍一套香港三級片。 (資料圖片)

2012年改編自香港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作品的電影《一路向西》,票房大收3,200萬,蓄勢12年,《向西》系列「充血」回歸,由原班人馬擔綱,孫立基監製、「向西仔」張建聲主演的《一路向西 2 東京AV攻略》,將於2024年4月於日本及香港兩地開始攝製。女角陣容鼎盛,為香港電影史上最豪華AV女優群,5大女優包括香港觀眾兩大至愛女神三上悠亞及波多野結衣;香港出生、曾獲AV影后(2019年《FANZA成人獎》「最優秀女優獎」)的相澤南;今年出道的20歲新人王-擁洲際導彈級凶器的村上悠華,以及人氣爆燈的香港AV代表繪麗奈。男角將於稍後公開招募。

一路向西》捧紅當時剛出道的男主角張建聲 當年初出道的張建聲演《一路向西》男主角

《一路向西2》日本取景

11年前的《一路向西》捧紅當時剛出道的男主角張建聲,令一眾女演員何珮瑜(Jeana)、郭穎兒(Celia K.)、王李丹妮及趙碩之等人氣急升,亦為一代港人誌下另類教育意義的成長回憶。《一路向西2》由IMAGI公司投資以逾二千萬投資開拍,將以日本為主要取景地,5位女優將聯同大批AV新力軍齊集東京主場,以豪華陣式對戰向西隊,秉承一貫風格,為觀眾帶來極致的官能以至心靈觀賞震撼。

一路向西2女演員豪華陣容

繪麗奈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繪麗奈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村上悠華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村上悠華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相澤南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相澤南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波多野結衣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波多野結衣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三上悠亞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 三上悠亞是參演《一路向西2》港日最強5大AV女優之一。

繪麗奈初登大銀幕

繪麗奈(即素海霖/Erena)成為日本AV女優後首次參演港產片,她表示:「聽講戲份都重,好緊張!希望到時能好好表現,發揮得最好,因為有時就算準備得幾多幾好,臨場都係要講一點運氣。」至於在戲中的尺度,她笑說:「尺度係祼露 ,同其他女優一樣,但我相信感覺同平時拍AV一定有所不同,因為拍攝團隊係香港團隊,應該會有少少尷尬,但拍攝日子都唔少,會盡快適應。」

《一路向西 2 東京AV攻略》集合幾名人氣日本AV女優,問香港代表繪麗奈最想見那一位?她說:「全部我都想見呀,因為好多都係出道咗好多年嘅女優,真係唔容易,想同佢哋講聲『辛苦晒』。有一個就我同佢一樣係新人,我都有留意佢(村上悠華)。」
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