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9 10:56:52

三吉彩花拍大熱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爆紅 抵香港開工大方曬長腿

分享:
三吉彩花拍大熱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爆紅 來香港開工大方曬長腿

三吉彩花拍大熱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爆紅 來香港開工大方曬長腿

日本女星三吉彩花憑Netlfix大熱日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打開世界市場,以性感冷艷形象迷盡各地粉絲。

三吉彩花近日訪港,獲珠寶品牌Tiffany & Co.邀請出席昨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的高級珠寶展。其實在過去一年,已有不少單位打算邀三吉彩花來港,今次終於成事,她前日由東京抵港,落機時以最佳狀態示人,步出接場大堂時,佩戴名貴珠寶的三吉大方曬長腿配,抵埗後亦在下榻酒店的維港景色前打卡留念。昨日,三吉彩花為其代言的珠寶品牌現身西九文化區,以吊帶裙露肩登場,又一次成為全場焦點。

Ad Block
三吉彩花獲珠寶品牌邀請出席昨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的高級珠寶展。 三吉彩花甫落機即大方曬腿。 三吉彩花抵埗後在維港景色前打卡留念。 三吉彩花昨日現身西九文化區出席珠寶展。

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

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在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爆紅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 三吉彩花IG Followers達215.3萬(三吉彩花IG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