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3 12:14:10

三吉彩花操腹肌演女拳手 為新片艱苦受訓兩度喪喊

分享:
三吉彩花為忠於角色,在新片開拍前積極操弗。

三吉彩花為忠於角色,在新片開拍前積極操弗。

日本影視界索女三吉彩花近年發展起見成績,她有份參演的Netlfix大熱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全球大熱,為各演員打開世界各地市場,三吉彩花日前就獲珠寶品牌Tiffany & Co.邀請來港出席高級珠寶展。

Ad Block
三吉彩花主演電影《KNUCKLE GIRL》,本月起在串流平台Prime Video上架。 三吉彩花主演電影《KNUCKLE GIRL》,本月起在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架。 三吉彩花在《KNUCKLE GIRL》中扮演女拳手。 三吉彩花在《KNUCKLE GIRL》中扮演女拳手。

三吉彩花在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中以性感冷艷形象迷盡粉絲,最近她主演日韓跨國電影《KNUCKLE GIRL》,本月起在串流平台Amazon Prime Video上架,故事改編自韓國漫畫,講述三吉彩花飾演的女拳手橘蘭被警察告知妹妹自殺身亡,她決定深入追查,才發現妹妹捲入神祕犯罪組織有關的事件中。為忠於角色,三吉彩花開拍前已積極操弗,不論在飲食抑或健身上均花盡心機,鍛鍊出腹肌線條,最近為當地雜誌分享做Gym成果,不僅成為《anan》的封面人物,更登上健身雜誌《Tarzan》展示完美胴體,三吉彩花談到為新片曾接受韓國團隊特訓,每次進行45小時練習,更自爆辛苦到喊了兩次,慶幸她未有放棄堅持至順利煞科。

三吉彩花鍛鍊出腹肌線條,在雜誌上分享做Gym成果。 三吉彩花積極操肌,在雜誌上分享做Gym成果。 三吉彩花積極操肌,在雜誌上分享做Gym成果。 三吉彩花積極操肌,在雜誌上分享做Gym成果。 三吉彩花積極操肌,在雜誌上分享做Gym成果。 三吉彩花曬腹肌登《anan》封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