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10 18:26:31

上海封控|彭于晏笠比卡超頭套 獲分薯仔紅蘿蔔煮咖哩

分享:
彭于晏在上海其中一個社區與工作人員合照。

彭于晏在上海其中一個社區與工作人員合照。

上海每日新增多宗確診個案,令封城日子再度延長,當地居民除因病就醫外,全部足不出戶。雖然有關部門會向居民派發物資,但因為人手等問題,不少網民在網上埋怨收不到物資,加上叫不到外賣,就連網購也成問題,故此表示家中糧食快將耗盡。日前當地電視台更索性拍片呼籲居民藉此斷食,令民怨更沸騰。

上海有電視台教大家輕斷食,網民在微博鬧爆。

上海有電視台教大家輕斷食,網民在微博鬧爆。

彭于晏獲分半塊薑

現時身在上海的彭于晏,亦因為延長封城措施,在網上發文表示很想外出及滑雪,他更戴上比卡超的頭套自拍,看來封城也搞到他快要瘋掉。此外,他又上載自己獲分發的薯仔、番茄、紅蘿蔔、蒜頭及薑的照片,之後分享他利用這些物資炮製出咖哩飯。與彭于晏同區的網民,見到他獲得的薑只得半塊,笑言疫情下人人平等,明星也沒有特權;亦有網民表示,得知上海其他區域的居民收到大量物資,但見到彭于晏收到的數量跟自己一樣後,也無話好說。

Ad Block
彭于晏再分享自己的物資,有網民發現他的薑只得半塊。 彭于晏利用獲得蔬菜煮咖哩。 早前有網民捕獲彭于晏外出拎物資回家。 彭于晏早前獲得帶魚,令網民得知他身處在上海何方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