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2 11:23:27

不捨暑假結束晒浸溫泉可愛相 姚焯菲:今日開學祝我好運

分享:
姚焯菲上載穿泳衣浸溫泉的可愛靚相。 Chantel上載束起上衣露腰襯短褲相,大呷未準備好開學。

「國民初戀」姚焯菲自紐西蘭渡假回港後,積極投入工作,日前(20)為炎明熹和《星夢》導師JW王灝兒的網上音樂會《Lets Chill網上音樂會》擔任嘉賓。讀國際學校的她今日(22)正式升上Grade 11,不過她連日來在社交平台分享遊玩時拍下的靚相,流露不捨得暑假結束的心情。昨日她上載穿泳衣浸溫泉的可愛靚相,以及與友人到迪士尼遊玩的照片。

Chantel在IG Story轉發日前的發帖,表示仍未收拾心情開學。 Chantel上載多張暑假與友人遊玩的照片。 Chantel上載出騷前的照片。 Chantel與張馳豪日前為炎明熹和JW的網上音樂會擔任嘉賓。

今早她在IG限時動態上轉載日前大呷「Not ready for school(未準備好返學)」的發文,寫道:「but I have school today, wish me luck(我今日要返學了,祝我好運。)」她就讀的學校在社交平台上載Chantel回校與老師的合照,相中的她笑得非常燦爛。

Ad Block
姚焯菲今日開學,又可以與同學仔見面了。

姚焯菲今日開學,又可以與同學仔見面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