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7 23:30:15

不日成婚2|陳家樂談婚姻觀追求穩定 衛詩雅自言不是「付出型」

分享:
不日成婚2|陳家樂談婚姻觀追求穩定 衛詩雅自言不是「付出型」

朱栢康笑言疑心重呢方面與角色有點相似。

電影《不日成婚2》將於1130日上映,除了原班人馬陳家樂、衛詩雅、朱栢康、談善言等,更邀金燕玲重量級加盟。電影首集提到,幾名主要角色在感情的道路上原地打轉,仍然徘徊在摸索下一步的階段。而《不日成婚2》中,一眾角色更成熟地去疏理首集留下來的課題,一眾演員更分享自己與角色對婚姻的大不同。 

剛於今年完婚的陳家樂,坦言追求穩定:「我同阿佳(電影角色)好大唔同,阿佳唔係好知道想要啲咩,冇諗過點樣進化同女朋友嘅關係,而我自己會希望早啲結婚,穩定啲,俾到多啲信心自己同身邊嘅人。」而電影中默默付出的衛詩雅,謙虛指難以像角色般不停犧牲:「可怡(電影角色)係付出型,好大愛,為咗男朋友可以犧牲好多、現實中自己冇咁偉大,真係未必可以做到咁。」 

Ad Block
陳家樂談婚姻觀追求穩定。 衛詩雅自言不是「付出型」。

片中愛互相質疑的朱栢康和談善言,卻異口同聲說現實中想法大不同,朱栢康笑言:「我同灰熊(電影角色)好唔同,今次個角色已經蛻變到一個Family Man,我唔敢講自己能唔能夠做到。反而疑心重呢方面,自我存在價值開始降低,呢方面會有啲似。」談善言則透露自己在感情上,不欲控制太多:「Jenny(電影角色)係掌控型,軟硬兼施想控制住段婚姻,我相信如果我結婚,未必會想處理咁多嘢。」 

身兼編劇的導演陳茂賢透露,今次《不日成婚2》帶來的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:「我很想藉著《不日成婚2》去告訴大家;人生總是面對著不同的離別,我們抓不緊,也放不開,我們只能接受,應當珍惜當下,表達更多自己。」

Ad Block
電影《不日成婚2》將於11月30日上映。 談善言透露自己在感情上,不欲控制太多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