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1 12:32:05

世界盃2022|Jungkook@BTS摩根費曼現身開幕禮 獻唱主題曲《Dreamers》

分享:
BTS成員田柾國JungKook於世界盃開幕禮上獻唱《Dreamers》。

BTS成員田柾國JungKook於世界盃開幕禮上獻唱《Dreamers》。

2022卡塔爾世界盃昨晚(20日)於首都多哈的帳篷形體育場舉行的開幕典禮,85歲的荷李活影星摩根費曼(Morgan Freeman),在連場卡塔爾的傳統舞蹈表演後,宣布世界盃正式開幕,並與天生沒有下半身的世界盃大使Ghanim al Muftah齊齊宣揚共融信息。今屆世界盃吉祥物La'eeb亦在開幕禮上升空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摩根費曼在開幕禮上與世界盃大使「接觸」,喻意世界共融。 摩根費曼與世界盃大使Ghanim al Muftah宣傳共融信息。 世界盃吉祥物La'eeb亦在開幕禮上升空。
Ad Block

10小時內逾380萬觀看

當晚的重頭戲是由南韓天團BTS(防彈少年)成員Jungook柾國現身,獻唱世界盃主題曲Dreamers》,並與卡塔爾舞蹈員跳唱,Jungkook的演唱片段昨晚在世界盃官方頻道上架,在不足10小時內已錄得逾380萬(截至中午12時)的觀看次數。

Jungkook在世界盃開幕禮獻唱《Dreamers》。 Jungkook在世界盃開幕禮獻唱《Dreamers》。(截圖) Jungkook在世界盃開幕禮獻唱《Dreamers》。(截圖) Jungkook在世界盃開幕禮獻唱《Dreamers》。(截圖) Jungkook在世界盃開幕禮獻唱《Dreamers》。(截圖) 世界盃官方Twitter大讚Juugkook的表演精彩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